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数:948

1月17日,湖南省医院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长沙隆重召开会议由会长陈卫红主持,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监事长、监事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协会发展之路,共绘协会美好未来。


图片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祝益民讲话 


图片

省医院协会会长陈卫红主持


2023年,协会在省卫生健康委、省民政厅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充分发挥服务优势和独特作用,抓实党建引领,抓好内部建设,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参谋和助手作用,积极发挥行业指导、协调及智库作用,开展评估论证及精准培训。组织制定《社会办营利性医疗机构合规建设指南》团体标准及医院卓越服务地方标准。加强与国家、省(区)医院协会的沟通联系与合作共建,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模式,推动共同发展。2024年协会将加强自身管理和分支机构的监督与管理,从换届选举、技能竞赛、高端培训、对接行政、树立榜样、对外交流、省内巡讲、调查研究等方面开展工作。


图片

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爱勤

作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 


图片

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兼组织管理部主任

常艳作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对协会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希望协会能为会员单位及分支机构等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进行指导,促进规范有序发展。



图片


图片


陈卫红就《湖南省医院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在行业自律方面,协会将始终坚持诚信、规范,加强内部管理,提高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监管,共同维护行业形象和信誉,确保患者权益得到充分保障。他表示,协会将紧紧围绕行政部门、医院管理的重点工作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助推各会员单位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益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协会在助力我省医疗卫生行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协会开展的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主要体现在学术活动规范、主动对接行政、追求高质量、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等四个方面。他希望,2024年协会能搭建平台,在医政医疗医院等相关工作上进行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始终围绕卓越服务,在服务上下功夫,围绕等级医院评审,在内涵上下功夫的主线,进一步提升病人在看病就医过程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健康湖南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