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湖南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数:8377

全文共688字,阅读大约需要3分钟

6月25日,湖南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沙龙在长沙远大城举行,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积极参与并组织会议。大会就新冠疫情期间省内医院后勤管理中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国内医院后勤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学术研讨和交流。


学术沙龙活动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周勇和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副院长彭中笑主持。湖南省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爱勤、湖南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黄飞舟、远大近零公司总经理苏尚民等分别致辞。

xm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刘龙飞、湖南省双碳专家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繁、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后勤保障部科员刘家贝、远大近零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周江分别做了后疫情时代医院后勤管理新机制探索、公共建筑领域碳中和路径、医院后勤智能化管理、近零技术在医院的应用的学术讲座。

xm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副院长刘龙飞《疫情时期医院后勤管理新机制探索》 

xm

湖南省双碳专家咨询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繁《公共机构建筑领域碳中和路径初探》

1656407393780599.png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后勤保障部科员刘家贝《基于信息化的医院管理新模式》

1656407394810687.png

远大近零公司中南大区总经理周江《近零技术在医院的应用》

最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后勤保障部主任周勇对此次学术沙龙进行了总结发言,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在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如何提高行政后勤专业化管理水平,医院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如何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提高管理综合素质,提升医院管理效能,降低医院能耗,更好地服务于临床医疗并让患者受益,保障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也是医院在后勤管理中需要继续探索的课题。


来源/ 湖南省医院协会后勤管理专业委员会

审核/ 湖南省医院协会 杨晓芳

终审/ 湖南省医院协会 李爱勤

编辑/ 湖南省医院协会品牌建设与健康传播专委会



上一篇:湖南一周疫情

下一篇:湖南一周疫情